重整行装又出发 坚定信念再突破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总结会

日期:2019-03-21 09:57:52

3月19日下午,学院在A106室召开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总结会,针对迎评工作进程和预评估工作成效、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未来迎评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具体工作负责人员参会,副院长胡莉主持会议。

教学系部、牵头工作组代表分别作为分项工作的代表发言,总结预评估工作出现的问题、专家反馈意见及后续整改举措。评估办负责人汇总反馈预评估专家意见,提出整改思路和时间节点安排建议。

副院长胡莉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线条式部署。一是核查数据平台相关数据;二是主体材料继续优化打磨;三是分项指标逐项逐点整改:重点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升级推动“5221中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启动周转编制,推动机构设置;着力专业、课程建设,开展行业规划大学习、人才培养模式大研讨、办学定位与理念解读、事业发展规划导读,开发专业建设标准,优化课程体系,并同步开展说专业、说课活动;四是明确七个方面的重点整改任务,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逐项逐点整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院长吴小兰对全体教职工的迎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大家是有大局意识、有奉献精神、有战斗力的团队。同时,吴院长明确工作要求,要求大家理性对待专家评价,工作虽已取得一定成效,但工作状态仍不能懈怠,接下来必须加强工作细致度、严谨度,对标对表、扎实整改,有困难、问题须尽早提出,在工作中学会借智借力,发挥团队精神再接再励。

党委书记梁跃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是对预评估工作做总体评价。梁书记认为,虽还存在问题与不足,但取得的成效、大家的努力和整体效能的发挥没有白费。二是分享迎评工作的一些感悟。梁书记谈到,每临大事、必有所获,实践证明现在的团队是有担当、有追求、有情怀的团队,只要保持心相通、荣誉感一致,没有迈不过的坎、突不破的障碍,而党委坚强领导、部门同心协作、职工同频共振是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三是对接下来的工作提要求。要求大家坚定信念、团结一致,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信念再突破,整改工作打表推进,务必打赢评估攻坚战,他对大家寄予深切期望。同时提醒大家更要注意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增强底线思维。

本期总结会是对学院迎评工作的阶段性回顾和反思,为接下来两个月的迎评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是对全院教职工的肯定与鼓劲,更是对工作理念与工作效能提升的深刻促进。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