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第28次新校区建设廉政监督例会

日期:2018-11-28 17:00:41

加大采购风险管控   严格采购预算审核    

11月26日,学院纪委在行政A106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第28次廉政监督例会。会议主题:加大采购风险管控,严格审核采购预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柳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浪,艺校副校长刘引,学院党委委员王梅,工会主席郑薇,以及学院各二级党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柳世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纪委强调:一是明确审核意义。学院监察室、审计处在内部管控监督抽查中发现,有的系部处室在编制采购预算中,对预算的金额存在虚高问题,有的甚至高处市场价格好几倍,加大院务会、党委会集体决策风险,增大财政资金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预算资金审核管控,科学合理地提出采购预算,有利资金安全使用,同时预防滋生腐败等风险发生。二是明确审核职责。进一步理顺国资处与审计处在采购预算审核中的工作职责。自11月20日起,将原来的采购预算审核职能由国资处整体移交到审计处。审计处独立依规依纪开展预算审核。三是明确审核方式。采取抽取专家出具审核意见,抽取审计公司独立审核,挂政府采购网征求审核等多种方式,综合利用,确保应审必审,无一漏审。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代表学院党委强调:审计处进一步加强采购预算审核,对保障国有资金使用安全,预防廉政风险都意义重大,各系部处室要充分认识,全力配合。以后凡是上院务会、党委会研究的采购项目,必须事先经审计处组织实施完毕预算审核。学院审计处也依规依纪履行职责,公正客观科学组织审核,确保审核工作真正收到实效。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