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14:06:4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值此“七一”之际,重庆培训基地特别组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以下简称“新疆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 ”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积极响应了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培训期间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的政策号召,加强了学员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员的政治意识。

重庆培训基地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通过成立“新疆班”临时党支部,精心组织协调统筹,积极调动学员参与积极性,充分发挥班委成员集思广益的精神,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且有声有色的主题活动。

下载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诗词铿锵激昂、落地有声,勉励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同志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随后,学员代表朗诵了红岩革命诗:穿过历史烟云、依稀可以触摸那远去的风雨,失血的河山.....随着新疆民歌《木卡姆》音乐的响起,作为舞蹈演员的维族女学员率先进入舞台中央跳起了欢快的麦西莱普,能歌善舞的学员们纷纷加入其中,翩翩起舞,引起阵阵喝彩。最后,全体学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地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为实现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担当。

下载 (3)

下载 (1)下载 (2)

通过活动的开展,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不断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