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2-06-22 16:16: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受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委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中央文干院西部分院)承办的“202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于6月22日在重庆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15天,旨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殷殷嘱托为指导思想,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旅市场业务骨干工作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来自新疆各州、市、区文旅部门负责市场管理工作的业务骨干、文旅部门班子成员、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和各专业协会的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培训。

image

开班仪式上,作为承办方的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运婵首先表达了对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和重庆培训基地,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照《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学员管理制度》执行;二是严守疫情防控安全规定,筑牢防疫成果;三是发挥学员中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好党员故事带头遵纪参训,用实际行动喜迎“七一”。

image

随后,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夏特古丽·吐尔逊艾里组织了主题班会,会上对重庆培训基地的前期对接和组织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和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和班规班纪,设置了在训期间的临时班委和各小组组长。

image


image

最后来自喀什地区岳普湖县文广旅局的学员代表表示倍感珍惜来渝参训的机会,也倡导所有学员端正态度虚心聆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积极配合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本次培训政治理论学习占总课程时长超10%,现场教学占比35%,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课程设置联系实际科学合理,特邀国史研究会理事、国家文旅部艺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双一流大学思政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市委宣传部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文旅发展委专家智库成员等专家学者针对性解读和分享,多维度多方面提升学员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