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日期:2022-05-23 10:15:57

517日,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陈鹏率队调研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创建情况。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干部处处长容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片1

座谈会上,梁跃书记就创建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标市级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创建要求,制定创建方案并专题研究部署,聚力构建“一中心两基地三平台四载体五保障”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格局,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和事业引领,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人才培养献计、为本职岗位建功、为社会服务出力

图片2

陈鹏处长结合调研情况,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统筹部署好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切实发挥好艺术院校优势,引导党外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努力选树好党外人士先进典型,广泛营造人才工作良好氛围;四是充分利用好平台载体,全面提升创建工作实效。容琦处长介绍了市文旅系统统战工作情况,从为创建文旅系统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提供服务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学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苟笛;市政协委员、学校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舞蹈与戏剧系主任赵婷等就岗位建功、发挥优势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图片3

调研组一行参观走访了学校多功能展示厅(校史馆暨非遗文化作品展示馆)、我的小咖(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举办地)、巴南区图书馆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分馆、学校欧美同学会校内实践站(青年实验乐团)、艺苑阁“统战之家”(知联会小组、少数民族师生联谊会、欧美同学会活动室)等,并在学校剧场观看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宣传片。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