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20年度“三区”文化和旅游基层素质能力提升舞蹈专题培训班在渝顺利开班

日期:2020-09-15 16:32:4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三区”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政治思想水平、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 9月14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奶生堂校区)、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山西省2020年度“三区”文化和旅游基层素质能力提升舞蹈专题培训班在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正式开班。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奶生堂校区)副院长吴宾,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柳世平,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奶生堂校区)文化艺术管理系书记贾勇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山西“三区”舞蹈表演编创业务骨干共计54人参加了开班仪式,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运婵主持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柳书记向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奶生堂校区)领导对重庆基地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与基地的成长历史、社会评价,介绍了重庆文化与旅游的变化提升,并承诺重庆培训基地将以专业化的培训管理、精细化的培训服务、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充分确保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

   随后,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吴院长做动员讲话,她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三区”文旅基层工作,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目的;二是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三是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吴院长还着重强调了做好“三个安全”:一是注意防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二是注意网络安全,做好信息监控;三是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个人贵重物品保管。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重庆培训基地结合培训目的与参训人员结构,基地提前调研、精准对接,邀请了在舞蹈领域有着深厚学术研究和突出成就的专家开展授课,并且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课堂学习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对参训学员的专业能力进行提升。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