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乡镇红色文化与旅游扶贫培训班(第四期)在学院开班

日期:2020-11-24 15:09:01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基层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发展,扎实开展基层文化人才能力培训工作,11月16日,由山西省文旅厅主办、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奶生堂校区)、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山西省乡镇红色文化与旅游扶贫培训班(第四期)在渝如期开班。山西省文旅厅科教处副处长蒋波、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温江鸿、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运婵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山西省的50名基层文旅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向治中首先向全体参训学员表达了热诚欢迎,向山西省文旅厅、山西艺术职业学院表示了衷心感谢。向院长强调,本次培训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学院高度重视,在山西省文旅厅的精心指导下,多次修改完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紧密结合红色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随后,温江鸿做开班动员,对培训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二是要感受巴渝文化,做到学有启发;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11月20日上午,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艺术职业学院蒋波、白国富、马海兰等一行人到学院调研工作,在调研会上,胡莉副院长与韩小刚校长分别介绍了学院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教育教学等。梁跃书记对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及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阐述,同时表示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教学成就斐然,有许多优秀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随后双方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共同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座谈会中,蒋波处长特别感谢重庆培训基地对于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对于重庆培训基地办训的特色和亮点表示高度赞扬。

     本次培训共7天。重庆培训基地结合学员需求和工作实际,以适应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相结合的形式。本次培训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对《游山西,读历史》、《深化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乡村文化创新与乡村旅游创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等专题讲座进行深入讲解,以多维度、全方面地为学员加油充电。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