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责任分解专题会

日期:2021-02-26 17:50:47

      为进一步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近日学院召开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责任分解专题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系相关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务处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任务、文件指引、方案内容与要求、进度安排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胡莉围绕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作了背景介绍。胡莉指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学院当前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系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分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安排任务。一是弄清楚“为什么”的问题,解决好认识的根本问题,应充分认识到“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对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意义和给我校发展带来的重要机遇。二是弄清楚“做什么”的问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相关任务材料。三是弄清楚“怎么做”的问题,按照定量化、项目化、事项化开展工作,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到部门、到岗位、到人,形成“干一件、销号一件”的解决机制。

       副院长刘浪从资金配套、经费使用、项目绩效等方面作了相关讲话,明确学院将全力保障计划顺利开展,切实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提供支持。

       院长吴小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方案任务书相关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抓住发展机遇,劲往一处使,啃好“硬骨头”;二是要扎实苦干,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出亮点、出成效;三是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联动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四是要跟进相关考核工作,做好相关经费保障。

      专题会议明确了各部门任务清单和责任机制,为学校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明确2021年重点任务、促进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