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五支部开展11月党日主题活动简报

日期:2018-11-29 16:41:00

   11月28日,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行政直属第五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岩革命纪念馆举行,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运婵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运婵同志领学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和《重艺院党发〔201868号党建量化考评办法(试行)》,向支部党员说明了两个文件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支部党员需要认真对待、学习并以此为自身行为规范的准绳。同时,刘运婵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目的。


   会上,对接收“朱双露、谢道明、牟丹丹”等三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和确定“杨敏、董珈颐、向孟言、李澄凤、李佳琦”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进行了讨论,经过表决确定朱双露、谢道明、牟丹丹为预备党员。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随后,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南方局和办事处礼堂、红岩村草房及饶国模旧居。在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及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参观的党员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在多个历史文物前驻足停留,交流感想,被一个个令人动容的红岩革命故事所打动。参观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要懂得感恩,学会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永远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印在心里,写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自己的努力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活动的最后,对本支部党员11月的党费进行了收缴。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