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 新收获--继续教育部召开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9-09-03 10:00:22

丹枫迎秋开学季,岁月正好恰拼搏。8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在江北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吴小兰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运婵主任主持。


吴院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部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争当“领头雁”,继续发挥努力拼搏的工作作风,扎实稳固推进各项工作;二是争当“宣传兵”,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实践,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争做“助推器”,及时与系部共享优质培训资源,助力提升教师队伍业务水平;四是争念“紧箍咒”,严格经费管理,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上,刘主任对部门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对培训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刘主任号召大家对照吴院长提出的四点要求,认真剖析,明思路、重谋划、强举措,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稳妥开局、稳妥起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财务处王小姣就日常报销业务开展专题培训,包括规范报账流程、报账票据填写、各项票据初审等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一些财务报销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详尽地了解财务报销、管理的要求,对进一步规范报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8月30日下午,为切实推动培训工作规范化,继续教育部特邀请学院纪委书记柳世平对部门员工进行培训。柳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同时围绕规范培训流程、严肃培训纪律、规范经费使用等常见重点业务问题开展专题培训,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柳书记强调,培训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内容及精神,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自觉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持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