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公共文化服务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02 11:1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公共文化干部素质,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325日,由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公共文化服务专题培训班”如期举行,来自官渡区的43名文化同仁齐聚山城,参加了本次学习。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饶姝、重庆艺术学校副校长徐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计紧扣培训目标严谨、科学且全面,特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标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十九大精神》等专题讲座进行深入讲解。

学员在上课

今年,重庆培训基地着力打造“重庆培训”特色,重点突出地方文化特色、课程特色、专家特色。本次培训特开设了小面教学美食课堂,旨在通过小面教学让学员更好地融入重庆,了解重庆历史文化,体验重庆美食。在小面教学课堂上,学员们干劲十足,纷纷拿出一副势必拿下重庆小面调料秘方的架势,有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师傅,有人拿出手机拍摄,还有人认真地记录配方,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每个人都做出了一碗属于自己的重庆小面。

 学员在聚精会神地制作重庆小面


学员正在品尝属于自己的重庆小面

329日,培训班圆满结束。5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学员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体悟却异常深刻,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系统的培训和学习,许多现实问题找到了理论依据,老师们生动的讲解,拓宽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打开了思路。在之后的工作中也将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昆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作出努力!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