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专题汇报会

日期:2018-12-21 15:43:27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评估攻坚阶段工作任务,12月18日下午,学院在A106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专题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副院长刘浪、胡莉、向治中出席,各教学系部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胡莉副院长主持。


会上,相关人员就12月9日至12日期间赴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评估工作观摩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别提出我院应加强信息化教学投入、引入在线课堂、改善实训条件、凝练系部文化、加强学生教育法律法规引导、注重对学生的情绪疏导等建议。其次,评估办负责人从担任本次专家组工作秘书的角度,就评估专家进场后的流程安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个人的所得所思所感做了分享,谈到从幼儿师专评估中受到的工作启发和我院迎评促建工作中相对缺位的内容。

胡莉副院长对本次观摩活动做了小结,谈到幼专全院全员参与、全方位投入、全过程跟进的迎评状态,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院后期能在校园文化凝练、基础设施改造、资源平台搭建、教师培养推进以及评估活动安排、评估材料准备上下足功夫,全力推进。对学院深化迎评攻坚阶段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总体介绍,希望人、财、物三方保障到位,既对标对表,又不唯指标;既全力迎评,又以评“三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希望确保评估事项优先推进、各类任务投入到位、严控招标流程及时保障到位的原则。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作全面工作部署。吴小兰提出,要通过本次观摩活动找到学院自身存在的亮点和差距,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与任务清单仔细梳理打磨评估材料,做亮说专业说课活动,体现教师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也提出学院将加大保障力度,加快各类硬件投入,促进基础设施改善、实训条件优化。希望全院教职工聚焦认识,注重纪律,遵守学校工作的统一安排,做到不推诿、不缺位,上下齐心全力保障本次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审议通过《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建设方案》,对大师工作室、青年教师工作室打造,特色学生众创空间、产教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强力推进落实的工作要求。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