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新校区建设第26次廉政监督例会

日期:2018-11-28 16:56:58

强化思想认识   狠抓自查自纠   严格监督执纪

近日,学院纪委召开新校区建设第26次廉政监督例会,会议主题:重申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学院在家院领导吴小兰、柳世平、刘浪、向治中,艺校副校长刘引、徐平,宣传部、财务处、国资处、学生处、基建后勤处、玉麟公司负责人,建设项目代理业主、施工、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等负责同志,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柳世平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提出这次廉政谈话主题就是:再次强调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是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规违纪行为,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严重危害性,败坏党风政风民风,破坏学院政治生态,必须坚决杜绝。二要迅速行动再对照再检查。要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学院各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凡是违规收取了红包礼金的,必须限期自觉主动清退,主动接受组织处理。新校区各参建单位要依法依规办事,不允许给学院教职工违规送发红包礼金及发放变异劳务费等任何违规酬金。三要严格监督严肃查处释放高压态势。学院纪检监察室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重点人头要单独提醒谈话,要紧盯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要岗位、重要时间、重要节点,开展明查暗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手软!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注重健康的生活情趣,慎重对待朋友交往,讲操守,重品行,成为一个真正生活在阳光下的人。二是学习宣传要到位。要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时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在本部门强调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纪律要求。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要按照学院纪委的要求签订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在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四是监督问责要到位。形成部门自我监督、职能处室内控监督、服务对象举报监督、纪委问责监督四位一体的常态监督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