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第二十七次新校区建设廉政监督例会

日期:2018-11-28 16:39:33

精准做好扶贫资助    及时做好工程综合验收

近日,学院纪委在行政A106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第27次廉政监督例会。会议主题:深入推进教育扶贫攻坚领域作风问题专项督查,督促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依规综合验收和竣工结算审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柳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浪、胡莉、向治中,艺校副校长刘引、徐平,学院党委委员王梅,工会主席郑薇,以及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学生处、基建后勤处等负责同志,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柳世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纪委作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教育扶贫攻坚领域工作,要做到责任明确、各项制度完善。认真做好对照检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做到扶贫对象精确,规范扶贫资助。学生处、资助中心和各系部处室要精心对接,确保应助贫困学生全部得到资助。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完善规范资助流程,避免虚报冒领、套取资金等违规违纪问题出现。财务处要及时跟进资助资金到位落实情况。学院文化产业部等部门要认真实施好学院对口联系贫困乡镇文化扶贫有关工作。学院纪检监察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弄虚作假的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就做好新校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依规依纪加快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综合验收和结算审核工作,学院审计处要督促项目跟踪审计单位,加紧联系基建后勤处及时催促有关施工单位,依规及时向跟审单位提交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所需的全部资料,确保及时有效完成结算审核工作。要认真做好工程安全建设、综合验收,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放心工程,确保师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代表学院党委强调:艺校、学院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各系部(处室)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规守纪,认真履职尽责,多学多问,提前谋划,加强风险点排查,切勿触碰红线。纪检监察机关要担负好监督责任,做到多提醒、多教育、多引导,共同保障学院健康有序发展。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院领导刘浪,分管基建后勤工作的院领导向治中,也先后对此次会议涉及的内容进行工作安排。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