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日期:2023-05-05 11:10:29

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五处副处长张春燕,市教委统战处副处长彭维炜,市政协委员、市教委统战处干部张绍彬,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干部处干部罗明庆出席会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2名教师到场交流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刚主持,党委书记梁跃,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知联会小组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欧美同学会成员班子成员,民族联班子成员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同志宣布选举结果:申晶晶当选为会长,章艳丽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吴博、刘冬梅当选为副会长,武颖当选为秘书长。

图片1

学校欧美同学会陈渝果会长向知联会的成立致贺辞,表示将与知联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申晶晶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更好地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提升发展质量、建设新重艺中贡献前行力量,立足岗位实际做出新成绩。

图片2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梁跃向知联会授牌,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这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当中的大事、喜事,也是学校统战工作的大事、喜事,将为团结全校的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发挥大家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宽广的平台。梁跃同志对知联会的建设提出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焦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推进学校知联会建设。

图片3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