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2-11-12 18:02:06

亲爱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们  

你们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滞缓了重艺人匆匆行进的脚步。一夜之间,重庆新增确诊12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33例。中心城区众多地段和小区封控,公交、轻轨部分站点暂停,出行受阻,风险陡增。初冬的第一道寒流,就这样猝不及防地降临了。如何外防输入,内防疏漏,确保校园内6000名莘莘学子的安全,是摆在重艺人面前新的考验。

在这样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不少人被迫选择“躺平”,呆在相对安全的家中,默默地祈祷疫情早日结束。然而关键时刻,总有逆向而行的重艺人,为校园注入源源不断的暖流。年轻的父母忍痛抛下幼小的孩子,中年教师将年迈的父母托付给了家人,相爱的夫妻咫尺相望却难以相聚,你们义无反顾地选择24小时驻守在校园。尤其是一线的学工人,你们奔走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其中不乏娇柔的女子。“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是的,为了守护6000名虽无血缘却胜似亲生的“大孩子”,你们主动请缨、闻令而动、有险争先冲在一线。为了这份守护,你们发放防疫物资、维护线下教学、进行心理疏导、检查归寝情况、处理突发状况,言讲大局,行有担当;为了这份守护,你们喊哑了嗓子、熬红了双眼,与学生们真情相伴、同甘共苦;为了这份守护,你们日夜值守、严把关口,构筑起一道道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柔弱的肩膀扛起为人师者的责任,用侠骨柔肠谱写后疫情时代动人的音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坚韧与奉献。你们是天底下最可爱的人,是重艺的希望与脊梁!

已来,春可期。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学校党委的精密部署有工会群团的亲切关怀,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守护好我们捧在掌心、视若生命“孩子”学校工会也会时刻守护、牵挂着每位重艺人的身心健康,始终与你们同在。

    加油!珍重!我亲爱的兄弟姐妹。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1月10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