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28 09:02:18

10月27日下午,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方式,党委书记梁跃主持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组织了集中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全体中干(含协助岗)列席。

Z62_5595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刚采用“课件+讲稿”的模式,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浪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柳世平、王梅围绕主题作了中心组发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和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A7R09915

梁跃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全党、全国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梁跃强调,全校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地领会把握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二是要加强宣传、形成声势,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魂聚力。全方位展现学校在新的征程上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崭新气象。三是要增强弱项、狠补短板,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科研。力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究阐释上有所突破。四是要深入研究、谋划长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发展。扎实抓好校区扩建、“双高”建设等事关学校前途命运的大事情,以职业教育改革为契机,坚定不移走好以“双高”建设引领各项工作的发展道路。五是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科学有效的艺术职业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师队伍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政治追求。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