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特别党支部9月专题会暨“双高”工作例会

日期:2022-09-23 14:19:40

1

9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双高”特别党支部书记胡刚主持召开“双高”特别党支部9月专题会暨“双高”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双高”特别党支部副书记胡莉,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双高”建设任务带头人和群建设任务带头人,“双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奋斗双高路 我们在行动”。会上,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双高”办公室发布了下半年“双高”工作台账,并对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胡莉指出,“双高”建设是现阶段高职院校发展的重要目标和主流方向,各项目带头人、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保持对“双高”工作的热情。下一步,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对标台账再梳理、再细化,要聚焦重点项目精准发力,力争取得突破。“双高”办要对接评价建平台,完善评价机制,要会同人事部门尽快建立“双高”专项激励机制,有效推动“双高”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胡刚强调,“双高”特别党支部专题会和“双高”例会联合开展,目的是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实质作用,实现党建与“双高”的深度融合,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胡刚指出,我校“双高”建设的意识正在由被动向主动转变,“双高”建设任务正在由点及面全面覆盖,“双高”建设的措施由表及里越来越清晰,“双高”建设的成效进一步得到彰显。各项目带头人要坚持斗争意识,持续保持工作热情,对标下半年工作台账,进一步理清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双高”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