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2-09-19 11:54:18

1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跃主持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列席。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分两个专题开展,在第一个专题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第十二章——《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柳世平领学第十三章——《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第二学习专题上,党委副书记胡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舞蹈与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玲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2

        党委书记梁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天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打下牢固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带领全校党员干部砥砺奋进、踔厉奋发,以更加良好的氛围、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好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二要增强学习自觉,切实提升理论素养。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点书籍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三是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平安稳定。严格按照党委作出的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