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共话使命担当——我校召开2022年庆八一“老兵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日期:2022-08-03 21:04:5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庆八一“老兵永远跟党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跃,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党委副书记胡刚,艺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黄生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院校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刚主持。

图片 1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切实感受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与担当。吴小兰宣读《致全校退役军人同志的慰问信》,代表学校党政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图片 2

参会退役军人代表围绕“感念党恩,共话初心使命”进行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参军入伍的故事,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并结合本职工作就更好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畅谈感想和建议。其中,艺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生平分享了自己对部队的真挚感情和对战友的真挚情谊,表达了“埋藏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做好表率”的信心。组织统战部部长邓栋梁从“四个永恒”彰显了作为军人的自身价值,从“四个继续保持” 表明了作为学校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宣传部部长周钧翔以“一日为兵、终身信军”的信念,表示把在部队锻造的优良作风和过硬素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5

党委书记梁跃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参军入伍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是党委武装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把学校党委对退役军人、参军入伍学生、民兵排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二是全校师生要深刻领悟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不忘来时路,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提升全民国防意识。三是希望全校退役军人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按照党的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继续发光发热。四是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拓宽宣传平台,延伸宣传触角,让全校师生了解时势,形成“人人懂国防、人人爱国防、人人为国防”的校园氛围。

图片 4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踔厉奋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