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6 17:06:47

6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跃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校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和部署。全体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系部党政负责人列席。

283a665238937cd4ee719fbfbfc48e0

会议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系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成就和重要启示;二是要深刻把握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的思路目标;三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今后五年重庆的安排部署;四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

会议对下步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运用各类现有学习平台,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到校辅导宣讲与开展学习阐释相结合等方式全面系统开展学习,要充分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实际,真正把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吃透。二是要精心组织策划,全面开展宣讲宣传。要精心制定宣传宣讲方案,依托市委宣讲团、学校党史宣讲团、大学生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广泛开展专题宣讲,要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帮助广大师生更好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要用好校级“三微一端”、校内宣传设施以及二级院系新媒体平台,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解读会议精神。要认真总结和提炼我校在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效和经验,及时向上反馈情况。三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切实推动学校发展。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会议明确提出的“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个方面目标”的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主要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立足着力解决当前学校存在的结构性矛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不断增添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以聚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