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4月党员大会 主题党日活动及党课学习

日期:2022-05-19 16:20:12

2022年4月22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党课学习安排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地点5106。

一、学习主题

抓学习 强党性 促发展

二、主要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冬奥赛事精彩纷呈,国际社会积极评价

2.爱国情怀充分彰显,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3.“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为现实,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

4.冬奥遗产成果丰硕,实现成功办奥和区域发展双丰收。

5.疫情防控精准有效,确保了冬奥安全顺利。

6.团结合作走向未来,为人类战胜挑战作出了中国贡献。

(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

1.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2.会议强调,要保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保障好群众就医需求。

(三)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1.党中央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2.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 

(四)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1.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

2.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3.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4.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5.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6.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三、处理当月党费交纳情况

        全部已提交

四、支部书记部署政治理论学习要求

1.加强政治学习;2.督促学习强国学习;3.弘扬优良作风、竖立求真务实、知难而进、敬业奉献的作风。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