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5-17 17:18:45

为了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不断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5月16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06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周成、招生就业处全体党支部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部门负责人协助岗张骄主持。

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随后部门负责人协助岗张骄就近期发生相关案例进行通报,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营造部门风清气正的氛围。接着周成同志根据警示教育内容、通报的案例、今年来作风建设工作重点,结合招生就业处业务工作开展了廉洁教育培训,从对酒驾、赌博、吸毒,公务出行、公务接待、参加社会化活动、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部门党风廉洁教育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严明招生工作纪律要求,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要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做廉洁自律表率。

图片1

会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培训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案为戒,自我反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守牢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认真履职尽责,把党风廉政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各项招生就业工作安全、规范和有序地进行,继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