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梁跃带队赴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2-04-15 15:55:47

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梁跃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负责人一行到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熊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持平等领导参加了交流。

我校一行首先参观了旅游职院的校园建设情况,了解该校办学基本情况,重点调研了该校民族技艺传承创新中心,了解中心体系构架、大师工作室建设、实训工坊打造、选课机制等情况,最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图片2

交流会上,熊斌书记对重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重庆旅游职业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梁跃书记对旅游职院给予此行调研交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希望今后在相关工作开展中能得到旅游职业的大力支持。与会人员就特色化办学路径、人才培养成效、带徒传技机制、推进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举措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图片3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创造性推进民族文化传承创新与文旅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设立有11个传承室、1个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室、6个国家级非遗美食大师工作室、50个美食工坊,在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推进民族特色协同创新发展工作、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值得我校深入学习总结。

下一步,我校将吸取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快学校大师工作室创建工作,助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形成人才培养长效机制,积极承担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的社会职能。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