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复审和考核的公告

日期:2022-04-08 16:19:51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重艺院发﹝2021﹞48号)、《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简章》,我校已开展2022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因文职人员岗位涉及人员较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工作推迟进行,现将其余岗位资格复审和综合考核(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面试)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复审对象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报到及签到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4月10日12:00-13:00

2.地点: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南门文创街实训教室。

(三)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4月10日1200-13:00

2.地点: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南门文创街实训教室。

(四)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1. 个人准备相关材料。

1)自行打印资格复审材料清单1份;

2)本人简历材料1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和在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1份;

 (5)工作经历具体认定通过提供社保缴纳、劳动(聘用)合同、工作经历证明、银行卡工资流水、自办企业法人证书等凭据1份;

 (6)应聘岗位要求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7)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提供基层党组织证明原件1份;

 (8)仔细阅读《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后提供个人健康承诺书(本人签字)1份(附件2)。

以上所需提交的材料不齐全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纸质资料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2.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对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

3.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面试;

4. 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按规定程序经确认自动放弃考核者,取消考核资格,其缺额不递补。

二、综合考核工作安排

(一)考核对象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考核(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面试)。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2022年4月10日1320开始,具体岗位考试安排详见附件3。

(三)考核内容及范围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2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考核主要分为专业测试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专业测试重点考察应聘者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综合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非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四)考核方式及权重比例

考试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

考核成绩(含折合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低于70分的,不能确定为体检人选。

三、其他要求

(一)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51号),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所有考生须按照《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配合我校防疫工作。

(二)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携带相关材料进入签到区。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参加考核,一旦考核程序开始,将不得进入考核考场,不再签到,即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考生进入考场(室),全程不得提及自己的姓名,自我介绍中自己的姓名可记为“报考XXX岗XX号考生”。

(四)请各位考生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及要求,若无故不服从的,按照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五)考核成绩出来后,将在我校官方网站上公布或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

 

联系人:周老师  付老师

联系电话:023-62335662 ;023-62335661

 

 

附件:1.2022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3.2022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时间地点安排一览表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