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2-18 22:35:57

2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和艺校领导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艺校部分中干参会。

IMG_9650

会上,播放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纪实先导片。按照校党委安排,五年来,每到春节前夕,我校相关人员都会实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带去慰问品、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

Z62_4464

党委书记梁跃做总结讲话并部署2022年工作。一是突出重点,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好市文化旅游委、市教委及其他上级部门下达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学校2022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紧扣“双高计划”建设出成果;二是打造亮点,围绕“特色品牌”创建抓落实。要做到特色党建出样板,校园活动创品牌,“五育并举”增活力,“三全育人”出精品;三是狠抓内涵,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抓落实。大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加快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实施,强力构建“1136”教学治理格局;四是固本强基,围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抓落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加快人才队伍的引育,全面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辅导员工作水平;五是强化规范,围绕学校内部治理效能提升抓落实。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推进二级学院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人事管理制度改革,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提高招生就业质量;六是融合创新,围绕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新发展抓落实。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提高艺术服务社会的质量,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七是严防风险,围绕校园安全和环境整治抓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严守安全底线,优化办学空间和校园环境。

D81_0734

梁跃表示,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朝着新的目标前行,向着更美的未来奔跑,争当我为重艺做贡献的排头兵。他号召全校教职工做信念坚定、眼中有光的明白人,做知重负重、敢于拼搏的担当者,做肩上有责、踏实肯干的奉献者,做热爱学习、本领过硬的开拓者,做遵守规矩、心中有戒的清醒者。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梁跃最后强调,希望大家要延续“牛”干劲、再振“虎”精神,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意识,以饱满热情、团结奋斗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挑重担、乘势而上,干出无愧于组织、学生和自己的业绩,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响应,研究、动员、部署下阶段工作,并以实际行动做好贯彻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明确了的工作计划,加强统筹协调、工作督办、跟踪落实;各位教职工要认真领会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服从大局、团结精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