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2-01-12 08:55:29

1月10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校党委书记梁跃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

Z62_2525

会前,中心组成员提前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自学。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胡刚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在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上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自觉,为开好校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梁跃强调,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是今年召开的第一次的会议,今天的会议除了进行集中学习,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理论基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党的团结统一,守住党的生命线。二是要正确的看待组织,正确看待自己,要把自己的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下和全方位大局去考虑。三是要正确看待民主集中制,确保民主集中制的全面执行。四是要正确看待我们学校的发展阶段和问题。五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达到增进团结的目的。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