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2019年第四期(8月)1-7级中国舞考级教师资格培训班招生简章

日期:2021-12-22 10:09:03

北京舞蹈学院是文化部批准的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权威机构,每年有数十万考生参加北京舞蹈学院的中国舞考级活动。学院编写的中国舞考级教材自1986年在全国推广以来,被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并获得海内外专家和广大舞蹈工作者的高度赞誉。该教材注重少年儿童舞蹈训练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全面性,民族特色鲜明,符合少年儿童舞蹈教育规律。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作为重庆市内唯一公办的高等艺术职业院校,以其优良的办学资质得到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的认可与肯定,被授权为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重庆市承办单位。为规范中国舞考级,进一步提高我市舞蹈教师教学水平,北京舞蹈学院和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中国舞考级教师资格培训班,由北京舞蹈学院委派高级教师及考官来我校组织教学和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北京舞蹈学院颁发中国舞考级教师资格证书。教师持证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均可进行教学,持有该证书的教师教授的学生,方有资格参加北京舞蹈学院在全国各地及海外举办的中国舞学生等级考试。

 

    一、报名条件

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专、业余及从事师范教育、校外舞蹈教育的教师,各大专院校幼教、舞蹈、师范等专业的毕业生均可参加中国舞教师培训。舞蹈、学前和幼教等专业的在校生年龄可放宽到16周岁,成绩合格后,颁发实习证书,年满18周岁后再换取正式的资格证书。

 

二、培训、考试时间

序号

班次

培训时间

培训课时

考试时间

备注

1

1-3

8.22-8.26

     34

8.26-8.27

1.每班满25人开班,不足人数延期。2. 6、7可以连学连考。3.学习考试时间以高教考官的实际教学考试时间为准,请及时关注教师班群消息。

2

4-5

8.22-8.26

34

8.27-8.28

3

6级

8.22-8.24

19.5

8.28-8.29

4

7级

8.25-8.28上午

23.5

8.29-8.30

 

 

三、收费标准

序号

级别

金额(元)

备注

1

1-3

2100

费用不包含食宿、服装费,培训期间学员食宿、服装费自理。

 

2

4-5

2200

3

6级

1750

4

7级

1950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要求

报名须携带身份证(或本人户口页)复印件1张;小2寸深蓝底登记照(1-3级4张,4-5级3张,6级2张7级2张);4级以上的学员在第一天开课时,必须提供前面所学级别证书原件。

(二)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区县考生可电话报名后汇款至指定帐户,也可支付宝转账后,开课当天凭支付存根(截图)到考级中心报到并提交相应的登记照、身份证复印件。

2. 现场报名

本人或委托人到考级中心进行现场报名缴费。

(三)相关要求

1. 登记照规格及要求:深蓝底小两寸免冠近照,规格为:3.3×4.8cm穿练功服、盘发,不得佩戴任何饰品。

2. 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以免与参培时间冲突。已缴费的学员员要退费或者延期的,须扣除50%的手续费,并于培训结束20个工作日后,本人携身份证到考级中心办公室履行退费手续。

 

五、报名时间、地点

(一)时间:即日起到满额或开班为止。

(二)地点:重庆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办公室 

六、注意事项

(一)需要报考的学员,请先加入教师考级QQ 群593780592(已满)、524336524(两群资源共享,不必重复加入),便于随时接收相关通知及信息。所有相关通知都将在群里发布(考级中心不再进行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请大家务必加群并时时关注群消息,以免误考。群验证信息为“班次+实名”。 

(二)请在培训当天提前半小时以上(具体报到时间,以群通知时间为准)到达培训地点,领取资料及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于培训前一天前往培训地点熟悉场地。

(三)课前准备。

1.参训学员自备练功服、黑色紧口练功裤、舞蹈鞋;考试所用的舞蹈上衣,请在开课期间到3楼重庆文化职业学院培训学校购买统一款式;学习6级以上的学员还须自备黑色跟鞋。

2.自备课堂练习道具, 1-3级方巾,4-5级纱巾,6级纱巾,9级手绢花,10级云南花灯的扇子;考试道具由考级中心统一准备。

3.携带笔、记事本。

4.相关级别的教学法和技术试题请在QQ群文件中下载。

5.学习4-5级班以上的学员,请携带之前所有级别的教师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备高教查验。

6.补考学员,须携带补考级别的白色结业证书以备高教查验。

7.教材在开班当天由中心统一发放。

(四)考试前,由高教将学员分组和排序;考试中,学员按顺序候场、考试;考试后必须聆听考官点评。

(五)上课不迟到、早退,上课时间原则上为8:30-1730,具体上课时间按照高级老师的要求签到;有病必须请假;迟到、请假或旷课超过1小时者,取消考试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7622659  67628629  67620553  李老师  牟老师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