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双高”建设任务组织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1-10-22 14:55:02

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关于成立“双高”建设任务组织机构的通知

重艺院党发〔2021119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系、处(室、部、中心)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扎实抓好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公布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立项建设(含培育)名单的通知》关于“双高”目标任务的组织实施,有力推动学校“双高”创建工作,学校党委决定,成立“双高”创建工作组织机构如下:

一、成立“双高”办公室

主      任:胡  莉(兼)

常务副主任:胡  刚(兼)

副  主  任:韦  怀、米若川、赵  婷、张  玲

项目带头人:王  梅、邓栋梁、周钧翔、韦  怀、蔡春城、米若川、赵  婷、侯振伟、王勇智

办公室为阶段性工作机构,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负责学校“双高”创建任务的总体规划、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制度机制的建立健全和日常工作的督导指导,机构设在教务处,工作统一协调安排并相对独立运行。

二、成立“双高”办公室特别党支部

书  记:胡  刚(兼)

副书记:胡  莉(兼)

组织委员:邓栋梁

宣传委员:周钧翔

特别党支部为临时性党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加强对“双高”办公室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动员,积极做好攻坚克难重点任务中的理论指引、典型宣传和干部培养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确保“双高”建设的正确方向。

三、工作要求

“双高”创建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学校当前的重大战略任务。各二级部门、院系和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双高”建设为重点,全力参与学校“双高”创建,积极支持“双高”办公室开展工作,切实以主人翁的工作姿态和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投身“双高”重点任务建设之中,早日把学校建成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艺术类职业院校,为国家和地区文化艺术人才培养、文艺事业繁荣昌盛贡献应有力量!

 

 

                              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