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0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日期:2021-10-28 15:04:51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107会议室组织召开10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刚出席会议并对学校近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邓栋梁主持。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抓好落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学校少数民族师生工作,加强团结,发挥作用,共同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通过开展以会代训形式,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相关党务部门对“美在重艺”摄影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及基层党建工作材料的收集与归档、会风要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

党委副胡刚对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规定扎实推进日常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发展党员工作要有总体计划,利用学校年轻教师居多的特点,把发展党员工作的重点放在培养吸纳优秀年轻教师上来,坚持党员发展的标准,引导优秀年轻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党组织生活,切实将“三会一课”规范严谨,“主题党日”制度落实到位,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好落实,按要求做好支部党建资料的汇总归档,各支部要利用好每月一次的党建例会对本月工作做好自查和总结。三是要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要建立完善党员入党档案材料,党员要对党忠诚老实,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时叩问初心,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高标准完成党赋予的任务,立足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