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2 11:00:4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丰富组织生活,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0月9日,继续教育中心与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一行19人,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跃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运婵同志主持。

image

重庆建川博物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利用抗战生产洞洞体作为馆址而设立的博物馆聚落,是重庆抗战兵器工业旧址,也是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聚落。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以及票证生活博物馆。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看多媒体景像等,党员们了解了兵工厂的历史风貌以及中国民族兵工产业发展的艰难历程,向我们揭示了中华民族不屈的抗日精神。

  





梁跃同志一边看着这些珍贵的抗战文物,一边同支部年轻同志讲述关于建川博物馆的故事以及14年的抗战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imageimage

梁跃同志指出,立足于部门职能,在座党员同志需要了解重庆历史文化脉络,更应了解重庆为中国抗战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诞生了许多的革命烈士,产生了很多的革命事迹和抗战故事。这样多走出来学习的机会是难能可贵的,希望大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建引领业务,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很有意义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image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