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读书班学习

日期:2021-09-01 15:14:02

7月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读书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梁跃主持并讲话,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部分内设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观看视频宣讲报告会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会前,参会人员提前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社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坚定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梁跃强调,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对重要讲话的学习,一是要清楚为什么学。作为教育工作者学重要讲话的目的就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二是要清楚学什么。要真学、真懂、真悟、真践行、真落实,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三是要清楚学后怎么做。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营养,要从一切为了教学,一切为了学生出发,学用结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