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下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日期:2021-07-16 15:14:52

根据《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重艺院发﹝2021﹞48号)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需要,现需面向社会招聘1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下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考人员在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1717时期间通过学院官网,《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下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和相关佐证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cyzyzp@126.com(邮件标题为“合同制+招聘岗位名称+姓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材料。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

我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对照岗位报考要求,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截止后1日内,我校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资格初审不合格的,不参加考试考核

二、资格审核和考试考核

根据工作整体安排,适时拟于2021年7月21日起开展相关考试考核工作。

1.资格复审

1)时间:7月21日上午7:00-8:30

2)地点: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博艺楼2108教室

3)相关工作要求:网上初审通过的拟进入综合测试人员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接受现场资格复审,复审资料见附件4,资格复审合格者当天参加综合测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者,取消资格。

2.综合测试  

1)时间:7月21日上午9:00开始

2)地点: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博艺楼2108教室

3)相关工作要求:

综合测试分值100分,主要分为专业技能测试(或专业科目笔试)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合并进行。侧重考察应聘者的业务能力、实操能力和综合能力等。

综合测试人选与拟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不低于2:1,若应聘者在本环节缺考导致比例低于2:1的,取消或相应递减拟招聘人数至规定比例(按照四舍五入法计算);其中属急需紧缺岗位的,经学校认定,可进行测试。

考试考核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或专业科目笔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

三、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综合测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依次按学历、职称、专业相关工作经历年限、职(执)业资格证书级别、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则加试结构化面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统一组织。若我校或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经学校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时间、地点由学校另行通知。

四、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办法》,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对其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统一组织考察。

凡发现档案材料或者信息涉嫌造假的,应当立即查核,未核准前,一律暂停录用;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或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的,或干扰、影响考察单位客观公正作出考察结论的,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

五、录用及待遇

经体检、政审考察合格,与我校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岗位根据报考情况和学院工作需要统一安排,实行岗位聘任制。相关待遇按照学院合同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六、其他事项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3-62335679;023-62335661

 

附件:

1.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下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下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3.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下半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

4.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