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市基层文化专干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9-11-08 11:31: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适应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加强基层文化行政管理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四力”引导、搭建平台、提升素质受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基地——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2019年重庆基层文化专干骨干班”顺利开班。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钟前元,公共服务处处长文科,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以及79名来自各区县(自治县)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专干、各区县文化馆、图书馆业务骨干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文处长作为主持人首先表达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目的。随后向院长向全体学员表达了诚挚地欢迎,他承诺重庆基地将以专业化的培训管理、精细化的培训服务、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坚守培训质量与成效,充分确保此次培训的质量。随后,合川区文化馆馆长胡中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在此次培训中将严格遵守学习记录、认真学习。最后钟委员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立足时代,谋求作为二是有机结合,巩固成效;三是严格要求,严守纪律钟委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在为期1个月的培训中,全身心投入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实效;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制度;服从管理,服从培训各项要求。

此次培训从行业知识、业务技能、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更是有排练实操、现场观摩等实践环节,已期提高重庆基层文化专干骨干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要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透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潜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让公共文化真正普及到广大基层群众中间,真正丰富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从而使得公共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蓬勃繁荣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