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海省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应用推广培训班在渝顺利开班

日期:2019-11-20 17:17:38

为加强青海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三基”建设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双级联动,服务基层”工作机制,强化省馆与基层馆的互动,11月19日,青海省文化馆主办,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 2019年青海省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应用推广培训班在渝正式开班。青海省文化馆副馆长崔俊杰、文艺活动部副主任杨得智,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刘运婵出席了开班仪式,50位来青海省州(县)级文化(群艺)馆馆长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运婵首先对青海省文化馆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青海加强与重庆两地实践交流表示诚挚邀请,她承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培训班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随后,崔俊杰做开办动员,他对培训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不负众望,凝聚共识,珍惜学习机会。二是潜心学习,严守培训制度。三是学以致用,转化成果,坚守阵地,传播正能量。四是改善方式,扎根群众,提升高质量服务。

最后,杨得智作培训班纪律要求。他强调,学员的言行举止需符合培训安全承诺书规定。随后,他还在课堂纪律、考勤纪律、生活作风、简讯推送、心得撰写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6天,旨在提高青海省省基层业务干部的数字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青海省公共数字文化建设项目的发展,针对公共数字文化工程的特点、优势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培训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的人才队伍。鉴于此,培训班聘请国内专业教师,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案例引导+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紧密结合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应用推广工作实际,创新培训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