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处务会

日期:2020-05-29 15:00:42

为进一步推动招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5月28日,我处在艺源楼5106召开了2020年第六次处务会。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部门负责人协助岗位张骄副主任作安排部署工作;二是吴倩处长作总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吴倩处长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张骄副主任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以德为本,修身为上。要做到“三个务”,(务学、务实、务严);二是以人为本,修和为上。要做到“三个维护”,维护部门内部团结、维护部门发展的良好局面、维护部门的整体利益;三是以勤为本,修业为上。要做到“三个有”,有方、有效的工作方式,有效、注重工作效率,有为、做到高效有为。同时,他也希望招生就业处的同志们能保持“狼性”精神,优化集体意识。最后,张骄副主任宣布了部门四位同志的工作岗位调整;一是徐明取消招生B岗,转为就业B岗;二是吕途负责就业辅助岗位;三是冯丹负责办公室辅助岗位和公费师范生;四是陈珂负责招生辅助岗位

随后,吴倩处长针对招生就业工作作了以下部署:一是再次强调“三定工作”;二是提醒大家要认识到工作岗位的重要性;三是就业工作绩效考核方案需要继续完善、就业质量年报,根据指标分析论证,查漏补缺。四是就业、双创课需要成立就业指导教研室,由招生就业处牵头,通识教育系、教务处协同开展工作。五是“尚课了”直播下一步思考及宣传;六是招生工作做好分类考试招生宣传,以及专业论证;七是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剖析就业时间节点以及面临困难,寻找解决办法;八是校友会正式启动,落实好相关政策。

最后,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表示会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将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