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兵团艺术创作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2 11:14:00


12月11日下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兵团艺术创作人才培训班”重庆培训基地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处蹇娅婷副处长以及培训班57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培训班结业视频,回顾了培训期间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兵团第十四师文体广旅局干部曹进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在理论、实践水平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课程的安排合理、实际,弥补了之前只有理论缺少实践的培训模式,对于基层的文艺工作者有较强的针对性。培训班邀请了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一批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艺术创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理论结合实际,为大家送上精彩纷呈的专业知识课堂。尤其是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大家走访了重庆国际马戏城等地现场教学,对国际马戏城的经营管理模式进行深入学习。


随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处蹇娅婷副处长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培训班是首次尝试开展文化旅游演艺的专题培训是传承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文化润疆、培育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期培训班为兵团搭建起文化旅游演艺事业交流平台有利于兵团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全面提升兵团艺术创作人才整体水平和编导能力提供人才保障,培训班的实施也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将在重庆期间学习的政治理论和艺术创作思想精髓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

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授课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学员交流灵活,极大地增强了培训班内容的实践性,提升了培训实效。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