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西藏文化系统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渝顺利开班

日期:2019-10-17 10:16:00

为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文化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西藏文化系统组工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10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和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联合主办,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三期西藏文化系统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渝顺利开班。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出席并致欢迎辞,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斌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刘运婵主持开班仪式,来自西藏的30位组工干部们列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本次培训班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学院基地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简述了重庆近期在文旅领域的发展变化。


其后,赵厅长诚挚地感谢了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对西藏文化改革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就办好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二是要在培训中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始终做到四个结合(学习培训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培训与相互借鉴相结合,集中培训与长期学习相结合,课堂教学、专题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三是要展现西藏文化文物系统组工干部良好风貌。

随后,西藏自治区歌舞团副团长格桑平措作为学员代表宣读培训班学员纪律安全承诺书。承诺书共十条,内容包含意识形态、学习态度,生活规范等方面。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一行人前往重庆三峡博物馆,与从北京参加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魅力重庆”彩车合影留念。据悉,此次培训班在培训内容和形式上作了精心的设计安排,除了规定的理论课程外,结合学员组工干部的工作背景与实际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科学配比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党性修炼与学员论坛的课程比例,旨在为学员搭建交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学员兴趣,确保培训实效。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