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3月教学工作会暨提质培优专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6 11:10:38

3月18日,学院召开2021年3月教学工作会暨提质培优专项工作推进会,总结部署2-3月开学阶段我校教学工作,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进一步发展。院长吴小兰、副院长胡莉出席会议,教学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钧翔主持。

教学工作会上,韦怀代表教务处从常规教学、教学督导、教学建设、专项工作等4个层面汇报本阶段教学工作及进程安排。

副院长胡莉强调,一是要抓细抓实教学常规,强化课堂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实习安全管理,消除监管漏洞;三是继续完善教学督导运行机制,提高督导质量和力度;四是专业建设要做实做稳,持续推进各个专项工作开展;五是强化政校行企合作,助推“三教”改革。

院长吴小兰表达了三点意见。一是安全问题,要做到教学课堂安全、学生心理安全;二是教学督导问题,要客观处理问题,做到督导机制落实顺畅;三是教学建设问题,要做到吃透相关政策精神,在专业建设上体现前瞻性。

在提质培优专项工作推进会中,教务处、财务处提出了目前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项方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一是按照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总方案,进一步深化22个专项工作方案;二是各牵头单位加强任务(项目)建设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推动项目过程管理、检查验收、评价考核;三是各牵头单位加强项目经费管理,按照“总体预算、分年实施,统筹协调、专账管理”原则,加强项目经费预算编制、规范使用和绩效管理;四是各项目推进实行月报制。

副院长胡莉强调,要强化任务驱动,建立通报机制、阶段性绩效评价机制,抓好一项目一专账、一项目一台帐,以成果为导向推进34项提质培优任务(项目)实施。

院长吴小兰指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着力推动的重点任务,要抓住这一轮职教战略发展机遇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目牵头部门要认领“责任田”,群策群力,推动项目落实落细落地,取得标志性成果。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