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征集2021年院级科研项目选题的通知

日期:2021-03-09 15:06:24

各系、处(室部、中心:

为更好的发挥科研项目在推进和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解决制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创建市级双高行动计划建设过程中的智库作用,学校开展2021年度的院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就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面向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发展政策和目标任务。精准把握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战略机遇,紧抓职业教育改革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坚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可转化的研究成果,为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指导。

二、内容要求

(一)本年度拟设立选题类别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艺术创作项目、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项。

(二)选题拟定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学院事业发展实际,立足学院办学特色,结合本部门工作需要及相关重难点问题,提出建议选题。

(三)选题要具有时代意义,注重现实性和前瞻性的结合。基础理论类选题应瞄准学科发展前沿,体现理论价值和学术创新;应用对策类选题应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行性,避免空泛虚浮,利于发挥院级项目对我院实际发展的功能。

三、评议程序

学院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所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1年度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级项目《课题指南》。

四、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于2021年3月26日前将《建议选题推荐表》和《建议选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wyzykyc@163.com,邮件主题标注“部门名称—选题征集”字样,同时将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各一份)交送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各部门报送建议选题数量原则上不低于1项、不超过5项,并明确先后排序。

联系人:谢老师;电话:17623554512;邮箱:wyzykyc@163.com。

附件:1. 2021年度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项目建议选题推荐表

     2. 2021年度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项目建议选题汇总表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139日

20210309033923812.doc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