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履行主体责任 狠抓从严治党落实

日期:2020-12-21 16:45:05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上午,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党建工作。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党政负责人、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干事代表,总计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梁跃主持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负责人赵庆梅、学前与艺术教育系党总支负责人罗菊红、学生安全保卫处负责人何远亮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今年党建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莉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分析报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柳世平通报了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学校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党委书记梁跃就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梁跃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学校党建标志性成果不多的问题。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其他领导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积极主动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三要提升党建质量效益,建立党建工作台账,强化问题整改,设立学校党建公示栏,对党建工作问题整改工作实行挂牌督战并公示,切实促进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四要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学校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为牵引,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对标对表,积极申创,抓出特色,确保质量。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