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9-09-03 10:43:00


    

9月2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梁跃,副院长刘浪、向治中,与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基建后勤处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查看学院各教学场地、实训室,详细巡查了教学设施设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教学、教辅人员准时到岗,学生课堂纪律、教学秩序井然。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师讲课声情并茂,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发言,体现了我院一贯以来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党委书记梁跃强调,教书育人是高校的第一要务,学院在文化艺术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好的传统,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他强调,广大教师应将教学工作视为首要职责,精心准备教案,及时更新教材和课程内容;通过学习、讨论、交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授课水平;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创设教学情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进行检查指导,已经成为我院开学常态化工作,这是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务实举措。开学首日的常规检查之后,还将陆续组织听课、教学督导查课、教学单位互查、教务处抽查等“回头看”的措施,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接着,学院领导一行对校园环境、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水电供应、食宿及公共卫生等环节的保障工作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公寓、食堂及校园环境的清洁、整治及维护,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尤其要加强安全、卫生等方面的保障。党委书记对学院校园环境、图书馆等地检查中指出,相关部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提高效率,尽快完成学院校区建设后续各项工程任务。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全力以赴为同学们塑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也要努力加油,才能不负期望。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