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说专业、说课”大型教研活动

日期:2019-01-24 16:29:34

        2019年1月21日至1月22日,学院集中举行“说专业、说课”大型教研活动。“说专业、说课”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重要考察内容,更是加强专业建设规划、引领课程改革,引导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因此,学院高度重视此类活动的开展,全院任课教师均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活动前,分管副院长胡莉多次对具体负责组织工作的教务处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力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龚小勇教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益教授、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管军教授等重庆优质高职院校的专家进行点评与指导。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梁跃、院长吴小兰亲临现场并认真倾听每一位教师的说专业、说课展示。点评专家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每一位展示教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具体建议。随后,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杨小兰、张丹丹两位教师分别为我院教师作了说专业、说课的现场示范。所有教师均感受到了满满的收获感,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跃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梁书记结合亲身经历谈及当前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迫切性,并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认清职责,讲政治,守纪律;二是明确差距,找准坐标;三是明确努力方向,落实行动,产生效果;四是提高职业技能,树立三个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五是教师要有担当,有情怀,有素质,有作为。六是齐心协力,全面完成评估任务。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