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18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工作

日期:2018-12-18 15:18:04

       12月12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安排,在第一阶段网评基础上,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组组长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能,专家组成员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陈丹,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电子工程系主任肖勇以及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项目管理员刘康老师,一行四人对我院国际标准舞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此次现场考察是继音乐表演、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后我院迎来的第三次新专业合格评估现场考察。

       我院副院长刘浪、相关部门负责人、国际标准舞专业带头人以及专兼任教师等参加了现场考察见面会。会上,刘浪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到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与专家组一同听取专业带头人刘勇对我院国际标准舞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组长罗能教授对2018年重庆市新专业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内容作了安排。见面会后,专家组根据新专业合格评估标准、对照网评数据信息逐项核查相关原始资料,对参评专业的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地方(行业)服务以及自选特色项目等指标进行了全面诊断,对校内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与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度访谈。

       现场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从专业设计、教学团队、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成效等方面对学院国际标准舞专业开办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专业建设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刘浪对专家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根据专家意见布置了下一步专业建设整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针对专家意见认真分析,尽快作出整改,扎实做好专业建设。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