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日期:2018-09-30 08:1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9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纪委书记柳世平,副院长向治中,艺校副校长刘引、徐平,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部门相关人员近40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浪主持。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先从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市文化委半年党建工作督查、市教委前几次督查情况通报和学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自查情况,指出了待完善之处。

分管党建工作的副院长刘浪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加强制度的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和长效化;二是各二级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三是要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基本制度,确保组织生活的严肃性、程序性。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从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二级院(系)党建工作、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五个方面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指出各二级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从四个方面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两个维护”作为我们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核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围绕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诊改工作,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丰富载体,持续推动四比四做三心三促活动,多措并举发挥党建工作效能,为推动形成党风正、校风清、教风优、学风好的校园生态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