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定位,抓住机遇,打造文化艺术人才培养高地

日期:2017-07-08 23:16:20

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和部署,7月6日上午,学院在巴南校区实训剧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校领导、教职工共三百余人参加,活动由院长吴小兰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际歌。接着,面对鲜艳的党旗,新党员跟随领誓人庄严入党宣誓,庄重表达决心,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随后,学院领导讲授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打造文化艺术人才培养高地”为题的党课,他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讲授学院将以重庆市发展定位和准确抓住文化和教育发展机遇为切入点,以“六个标杆”促使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树起标杆,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上树起标杆,要明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一中心、两任务”的发展目标;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上树起标杆,要坚持教学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在担当实干上树起标杆,要教职员工的担当实干才能促使“十三五”任务的落地;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上树起标杆,要探索符合高等艺术职业教育规律的现代大学制度;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树起标杆,要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学院领导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我院要紧跟重庆文化行业需求,抓住文化和教育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集中职、高职为一体的传承文化、特色鲜明、质量优良、产教融合、创新就业、服务社会的综合性艺术学院。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