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8-12-06 10:37:49

11月26日,学院党委会在行政a1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柳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浪,党委委员王梅参加会议。艺校副校长刘引,工会主席郑薇及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开展学院“以案四说”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例行检查实施方案》,听取2018年前11个月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报告。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正风肃纪;三是注重教育预防,使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五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会上,纪委书记柳世平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小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及一岗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继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党员、教职工敬业奉献、廉洁从教意识。三要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责任考核,严肃责任追究。四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定期开展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的廉政例行检查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抓早抓小,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五要进一步当好廉政表率。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职责,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