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文化人才能力素质提升—文化志愿者专题培训班在渝开班

日期:2021-11-02 15:47: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山西省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文化工作者的政治思想水平、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9月27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主办,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承办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协办2021年度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文化人才能力素质提升—文化志愿者专题培训班在渝正式开班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惠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出席并致欢迎辞来自山西省度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文化专干的54学员列席

开班仪式上,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对重庆基地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与基地的成长历史。承诺重庆培训基地将以专业化的培训管理、精细化的培训服务、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充分确保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

image 

动员讲话时,白书记首先向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为此次培训班顺利举办做出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随后,他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不容易,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学以致用,加强交流研讨。最后,就办好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掌握纪律要求。二是把握疫情防控要求。三要把握安全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7天,报到当日,学员们严格按照通知及疫情防控要求提交了核酸检测结果、身体健康承诺书和安全承诺书,为本期培训有序举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本次培训将对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策划与实施公共文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创意策划与完美执行—文化志愿者的素养与能力提升、微光—文化志愿者的光芒”等业务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培训班将走进渝北区宝圣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大渡口区文化馆进行参观交流。

image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