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6 14:13:47

        为全面实施“双高”创建计划,落实学校“双高”各项任务建设举措,2021年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中剧场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主持。

image

       会上,各党政教辅部门、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围绕“双高”学校十大建设任务和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九大建设任务,从“双高”建设目标责任认识、“双高”建设基本思路想法、“双高”建设推进计划三个方面,对标目标责任分别做汇报发言。各分管领导就“双高”领衔目标任务做工作部署,从“双高”建设如何“破难”角度,对项目组织管理、领衔任务落实、工作开展计划、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导读和分析,并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双高”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image

      党委副书记胡刚宣读了《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双高”建设任务组织机构的通知》,明确了“双高”办公室特别党支部和“双高办”设立、“双高办”人员安排、抽调专人搭建工作专班等组织事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莉宣读了《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确定“双高”建设任务项目带头人的通知》,确定了“双高”建设领衔分管领导,高水平学校建设十大建设任务项目、两个特色建设项目、四项保障任务项目以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九大建设任务项目带头人及其成员,明确工作要求,为全面统筹、专项推进和落实“双高”建设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后,党委书记梁跃与各领衔分管领导、项目带头人进行了“双高”建设目标责任书现场签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最后,党委书记梁跃从“双高”建设背景、重要价值、内涵要义、举措落实、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梁跃指出,“‘双高’建设是新时期推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是一项职业院校治理能力和办学质量提升的系统工程”,并强调“实施‘双高’战略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必答题’,且必须答好”。

梁跃强调,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一是要准确把握“双高”建设“高”的内涵,聚焦认识、共识要“高”,聚集合力、标志性成果要“高”、强化宣传、氛围要“高”;二是要精准施策,强力推进“双高”建设落地见效,党建领航、领衔出征,成立机构、强力推动,责任领衔、挂图作战,强力督导、奖惩分明;三是要谋定方向,做好顶层设计;四是要强化保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健全完善内部治理、人才选用、绩效考核、经费保障等机制体系,齐心协作,切实把“双高”建设目标蓝图变为现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age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和责任,提出了强力推进“双高”建设落实落地的有效举措和保障机制,对于推进形成人人心系双高、人人了解双高、人人参与双高、人人认领双高任务、人人产出标志性成果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全校职工定将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高”建设上来,不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