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21-10-21 09:36:22

10月2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分队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在实训剧场向学前与艺术教育系300余名师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4

宣讲会上吴小兰院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思想、主要脉落、逻辑关系进行了梳理、阐释和解读,深入宣讲了讲话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与会人员作了一次重要的辅导,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

5

指出,正因为有一代又一代这样理想信念坚定,忠贞不渝的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才有了革命的胜利。广大党员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困难和严峻挑战。要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要坚定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让政治信仰融入情感之中、融入内心深处,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6

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精神内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自觉履职担当,以史为鉴,结合自身岗位,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党为国培养出更多的、更出彩的高素质人才,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